滙豐銀總座:在台策略聚焦三大面向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針對滙豐銀行在台發展策略,滙豐 (台灣) 銀總經理暨滙豐銀台灣區總裁陳志堅今 (28) 日表示,滙豐辦事處遍及全球 67 個國家與地區,在跨國企業金融業務上,相對有優勢,展望未來台灣市場的發展策略,將聚焦在數位轉型、風險管理以及提高台灣能見度等面向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志堅指出,台灣是滙豐大中華區策略重要一環,將持續深耕台灣,並配合政府南向政策,協助台商擴展和投資全球市場;另在數位轉型上也將持續發展,並提供財管客戶更好的服務與產品體驗,目前母集團也將注資發展數位化,擬推動 3 年 150 億美元提升客戶體驗的計畫。

此外,陳志堅說,風險管理和法遵文化意識也是發展策略之一,估計要打造以防制金融犯罪為核心的企業文化,目前集團與台灣已經投入防制金融犯罪的資源;重要的是,要提升滙豐 (台灣) 銀行在市場的能見度,擬從連結網絡方面著手。

陳志堅 2017 年 6 月被任命接任滙豐 (台灣) 商業銀行總經理暨滙豐銀行台灣區總裁一職,在此之前,擔任滙豐 (台灣) 商業銀行環球資本市場處負責人,在加入滙豐前,陳志堅曾擔任中國信託商業銀行金融交易部門銷售業務主管,並曾於花旗銀行債券固定收益部門服務,在金融業有 20 年以上的豐富經驗。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