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出席里長聯誼餐會  侯友宜爭取警眷支持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晚應邀參加新莊里長、里幹事的聯誼餐敘。(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晚應邀參加新莊里長、里幹事的聯誼餐敘。(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28)日晚間在新莊地區立委吳秉叡及蘇巧慧的陪同,參加新莊里長、里幹事聯誼餐敘;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則接受新北市議員宋明宗之邀,參加新北市警察眷友協會的會員大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晚參加新北市警察眷友協會的會員大會。(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蘇貞昌在新莊地區立委吳秉叡及蘇巧慧的陪同下,逐桌敬酒向里長們表達致意,吳秉叡更逐一向蘇貞昌介紹里長們的里別及姓名,讓里長們直呼超厲害;正當蘇貞昌準備離去時,一名熱情粉絲、康先生拿著一本書給蘇貞昌簽名,並向蘇貞昌指出,今天是父親過世的對年,因父親先前受過蘇貞昌的幫助,聽到蘇貞昌要到新莊參加活動,連忙跑來「補簽名」,並小心翼翼翻開民國71年出版的書,請蘇貞昌在當初助講的照片上簽名,強調未來這本書「要當傳家寶」。

侯友宜則是參加新北市警察眷友協會的會員大會,全場超過百名的退警及眷友,齊聲高喊凍蒜,在分批合照留念的時刻,連「總鋪師」都搶著入鏡,人氣破表;侯友宜說,「不管有沒有共事過,我們都是非常親的兄弟!」也感謝眷屬長期以來對警察工作的包容,還以基層警察出身的宋明宗為例,強調警察可為國家及社會做更多元的貢獻,而他是以警察身分參選直轄市市長的第一人,未來會用警察的執行力、紀律、效率,用正面的力量講政見,終結負面選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