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又熄火 巨人慘遭廣島橫掃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今(28)日巨人和廣島進行三連戰最終戰,巨人由王牌菅野智之掛帥,可惜未能抵擋鯉魚打線,終場以2:4慘遭廣島橫掃,巨人也吞下4連敗,而台灣好手陽岱鋼再次熄火,沒有安打表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此戰4支0,吞下1次三振,8局上壘上有人時還敲出雙殺打,使巨人無力反攻,打擊率降到2成55。

巨人王牌先發菅野智之前4局無失分,第5局遭遇亂流,先被菊池涼介敲陽春砲後,又保送丸佳浩、松山龍平之後,被野間峻祥轟出3分砲,一局狂掉4分。

菅野此役主投5局,被敲7安包括2支全壘打失4分,送出7K,但也有3次四壞保送,吞下本季第5敗。

廣島的高橋昂也主投6局,只讓巨人敲出4支安打失2分,接替上場的牛棚也順利壓制巨人打線,廣島終場以4:2獲勝,高橋也拿下個人的職棒首勝,更幫助球隊完成主場橫掃巨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