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駕船執照拿到手 邀鳳小岳「登遊艇」

▲鳳小岳(左)和山下智久拍片建立情誼。(合成圖,2018.06.28)
▲鳳小岳(左)和山下智久拍片建立情誼。(合成圖,2018.06.28)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台灣百年老字號糕餅品牌,邀請鳳小岳擔任150年來的第一個代言人,並在今(28)日舉行記者會,現場更展示鳳小岳「親口」開發的新式「鳳梨奶黃酥」,完全是依照他喜歡偏酸的口味製作出來,該品牌表示這種加鳳梨的奶黃酥,應該是全世界第一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鳳小岳為了開發新式口味奶黃酥,還特別去位於士林的糕餅工廠,不僅參與製作更試吃了不下2、30個月餅和蛋黃酥,還帶了一些回去給2歲的兒子吃。鳳小岳也自爆今年上半年都在家帶孩子沒工作,小孩也天天給他驚喜,成長的速度令他吃驚,他還經常在家做飯分擔老婆的家務,雖然煮的菜不怎麼樣,但老婆曾經稱讚他做的「天使麵」,不過鳳小岳認為自己做的大鍋菜才是最好吃的。

▲▼依照鳳小岳口味開發的「鳳梨奶黃酥」,是世界唯一喔。(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06.28)

2018上半年都待在家裡,下半年的鳳小岳就要開始忙碌了,即將拍攝一部網劇以及一部電影,他表示:「這是我第一次拍網劇,不知道會怎麼樣,感覺工作節奏會不太一樣,需要重新適應。電影是跟許瑋甯合作,我們認識這麼久了,第一次合作拍片,感覺會充滿歡樂的笑聲。」

此外,去年鳳小岳跟日本傑尼斯偶像山下智久拍攝的電影《解碼遊戲》,也即將在中秋節上映。談到跟山下智久合作的感覺,鳳小岳說:「他很棒非常敬業,這是他第一次去內地工作,雖然不熟悉,但他仍保持開心的心情拍攝,我們二個都是從小就出道,雖然路線不太一樣,但還是有滿多可以分享的。拍攝那一陣子,他還有跟我說最近考到了駕船的執照,還說我可以上他的遊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