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霍建華綜合體現身 小鮮肉王振諾被那英「收編」

▲王振諾歌聲獨特。(圖/中天提供 , 2018.6.28)
▲王振諾歌聲獨特。(圖/中天提供 , 2018.6.28)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新一季歌唱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即將播出,黃金導師陣容包括周杰倫、陳奕迅、那英、劉歡,今(28)日下午特別舉辦網路直播活動「點播新歌聲」,邀請那英戰隊的台灣實力派歌手王振諾接受網友點歌挑戰,接連演唱〈別說沒愛過〉、〈時間有淚〉等多首歌曲,唱到欲罷不能,甚至清唱〈連名帶姓〉、〈那些你很冒險的夢〉等歌,讓粉絲直呼,「耳朵懷孕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年僅24歲的王振諾,2017年參加第二季《中國新歌聲》,獨特嗓音獲得那英青睞,選入戰隊,帥氣長相被粉絲說是「霍建華和胡歌的綜合體」,並大讚「開播6年最帥」,引發高度討論,但他透露一開始沒想到要參賽,「我有在臉書、YouTube放自己的cover(翻唱歌曲),但他們第一次留言給我的時候,我心裡想說不好吧,覺得好難喔,很怕受傷害,就回絕了,第二次他們又傳來,我才想說試試看。」之後有半年時間,他不斷往返兩岸,也陷入「選歌地獄」,曾一天內連唱30首歌,他回憶,「飛來飛去好多次,期間應該唱了快5、60首歌,花了半年在選歌這件事情上。」直呼好玩又累人。

▲王振諾被那英收編。(圖/中天提供 , 2018.6.28)

王振諾坦言自己非比賽型歌手,不會唱厲害的高音或是炫技,他透露第二次對戰遇到實力派對手卓猷燕,當下第一個反應是「死定了」,最後表現失利遭淘汰,他表示,「演唱〈擁抱〉時候,太想把所有東西都展現出來,沒有拿捏好,很遺憾沒辦法再唱更多歌。」至於唱完被陳奕迅嚴厲點評,「歌手要知道自己能做到什麼,有兩個音你唱不到,就不要唱。」他透露沒因此被打擊信心,反而感謝陳奕迅的提醒,「他講的我也有發現,我沒參加過這麼大型的節目,經驗比較不夠,還是需要有人給我建議。」更多內容請鎖定6月30日起,中天綜合台CH36頻道每周六晚間8點播出全新一季《中國新歌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