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有你/錫婚甜蜜相守 這些大明星都結婚10年了

▲結婚十周年的藝人。(圖/翻攝IG、微博, 2018.06.5)
▲結婚十周年的藝人。(圖/翻攝IG、微博, 2018.06.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演藝圈裡銀色夫妻很多,分分合合也不計其數,人生何其短,能一同相伴走過10個年頭,實在不容易。有人說「三年之痛、七年之癢、十年之約」,3年是感情中一大關卡,7年則是對婚姻生活厭倦,嚮往新刺激,直到10年才真正穩定,互約終身。《NOWnews今日心文》帶讀者來看看在2018年結婚滿10周年依然恩愛的銀色夫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嘉玲與梁朝偉 滿足兩人世界不再求子

▲劉嘉玲與梁朝偉結婚如今已10周年。(圖/翻攝微博, 2018.06.5)

劉嘉玲與梁朝偉10年前於不丹舉行婚禮,當時轟動演藝圈,被稱為世紀婚禮,他們交往19年、結婚10年,劉嘉玲朋友多愛熱鬧,相比之下梁朝偉個性冷靜,愛宅在家。婚後劉嘉玲曾想過懷孕,無奈高齡且試過偏方無效果,反倒是梁朝偉婚後沒想過有小孩,他曾說過「如果小孩出事了,我實在無法承受」。

▲劉嘉玲與梁朝偉已一起度30個年頭。(圖/翻攝劉嘉玲IG, 2018.06.5)

對於兩人的婚姻之道,劉嘉玲說,「要愛得徹底,因為只有愛對方的全部,才能讓彼此的生活變得輕鬆。」如今,無論是哪一方演出的電影獲提名,另一方必定陪同出席頒獎典禮,在工作時也不干涉、不探班,兩人也會互相問對方自己在電影中表現如何,因為太熟悉彼此,都能輕易找到瑕疵,這也是為什麼,劉嘉玲與梁朝偉能愛情長跑30年的原因吧!

李嘉欣與許晉亨 嫁入豪門相夫教子

▲李嘉欣一家三口,結婚後她逐漸淡出螢光幕。(圖/翻攝李嘉欣IG, 2018.06.5)

李嘉欣2008年前嫁給香港富商許晉亨,兩人相差9歲,李嘉欣於2011年生下一子,婚後她淡出螢光幕,樂於在家相夫教子,兩人也沒打算再生孩子,李嘉欣也將多數時間花在陪伴兒子,一起陪他學畫畫、學溜冰,全心全意栽培兒子。

▲李嘉欣結婚周年都會在IG慶祝。(圖/翻攝李嘉欣IG, 2018.06.5)

今年11月李嘉欣與許晉亨結婚滿10年,李嘉欣幾乎每年都在社群平台上慶祝結婚周年。事實上,許晉亨曾與賭王何鴻燊女兒何超瓊結婚,婚姻維持9年劃下句點,而李嘉欣當初嫁給許晉亨被諷刺為嫁入豪門,如今兩人婚姻邁向10周年,也證明了李嘉欣是「嫁給愛情」。

劉德華與朱麗倩 低調相守30年

▲劉德華藏朱麗倩藏了20年。(圖/翻攝微博, 2018.06.5)

天王劉德華與妻子朱麗倩,從交往到結婚度過33個年頭,朱麗倩也甘願為了劉德華銷聲匿跡,做「天王背後的女人」,當時劉德華藏了朱麗倩20年,直到2009年朱麗倩父親過世,劉德華被目睹以女婿身分出葬禮,才讓他們早在2008年結婚之事曝光。2012年朱麗倩生下女兒劉向蕙,至今小孩也不曾在公開場合露臉過,劉德華在受訪時也都盡量避談家庭,2015年朱麗倩帶著女兒在公園玩耍,才讓港媒第一次捕捉到劉向蕙正臉。

劉德華對於妻小,相當保護隱私,以往在公開場合,都特別與妻小分開行動,今年3月在機場被拍到,罕見3人同框畫面,劉德華對於婚姻家庭如此低調,從未放上合照,朱麗倩也甘願被藏愛20幾年,如今結婚已10年,夫妻感情依舊低調,也仍然甜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