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廣飛跑盃超馬 10月20日登場

▲2018開廣飛跑盃超級馬拉松,將於10月20日登場(圖/非要行銷提供)
▲2018開廣飛跑盃超級馬拉松,將於10月20日登場(圖/非要行銷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8開廣飛跑盃超級馬拉松,將於10月20日登場。這是國內超馬正規賽中,唯一一場於田徑場內舉辦並開放一般民眾自由報名參加的賽事。另外,此次比賽項目除了經典的50公里、六小時接力賽,今年首度新增EMBA接力六小時的組別讓賽事增添趣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國內50公里最佳男子紀錄是李智群以3小時26分12秒完成,女子紀錄則是黃素娥以4小時1分32秒完成,兩者皆在2014年開廣飛跑盃賽事創下。

自2017年起只要跑者提出經協會認證的同里程賽事成績證明,在超馬協會的賽事中突破個人最佳成績,就能獲得一座獎盃。

而今年首創的EMBA六小時接力賽,號召全台勇於追求極限的EMBA跑者,前來爭搶最牛B的EMBA接力團頭銜,完賽後台灣開廣也將舉行賽後分享餐會,邀請曾參與戈壁挑戰賽的跑友分享參賽經驗,提供各校EMBA戈友們互相交流的聚會平台。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