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暴風雨的前夕 湖人裁掉控衛恩尼斯

▲Kawhi Leon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awhi Leon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美媒報導,湖人目前正在為了得到馬刺球星Kawhi Leonard(雷納德)而努力爭取籌碼,不僅和金塊討論交易選秀權的可能,還裁掉了控衛Tyler Ennis(恩尼斯)來挪出薪資空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華盛頓郵報》報導,由於馬刺希望能在Leonard交易中得到潛力年輕球員和選秀權,所以湖人目前正積極的和金塊球團來商量交易的可能性,為此他們願意吃下一些爛合約。

不僅如此《洛杉磯時報》記者Tania Ganguli也指出,如果情況緊急時,湖人將會放棄目前的核心球員Brandon Ingram,希望以此打動馬刺的心、盼能讓Leonard下賽季來洛杉磯打球。

為了讓LeBron James、Leonard、Paul George等球員下賽季能齊聚一堂,湖人目前正絞盡腦汁挪出薪資空間,稍早已經確定裁掉了Ennis。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