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秋生坦承有20歲私生子 生母挟怨:為他懷孕不只一次

▲黃秋生坦承有20歲私生子。(圖/翻攝黃秋生臉書,2018.06.29)
▲黃秋生坦承有20歲私生子。(圖/翻攝黃秋生臉書,2018.06.29)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56歲的黃秋生,因為父親在他4歲那年,離開了他和母親,從此毫無訊息,因此從小跟母親相依為命,也甚少提及生父,後來才知道父親有另外一個家庭,而自己是私生子,但沒想到一模一樣的事,竟然又發生,原來黃秋生自己也有一個私生子,而他稍晚也坦承了這件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港媒報導,有一名自稱Joyce的女子,聲稱自己20年前為黃秋生生下一個兒子叫威廉(William),但黃秋生滿口正義卻不敢認私生子,這些年來把他們母子離棄在英國,當被問到為何20年後才公開這件事,Joyce稱想揭發黃秋生不公理的行為,但是什麼不公理的行為,她卻不願意說出來。

Joyce表示自己是在17歲時與黃秋生邂逅,她因為工作必須往來香港、英國,兩人交往了10年,更透露交往期間不只為黃秋生懷孕一次,還墮胎流產過,直到現在都不後悔為黃秋生生下孩子,但他最近卻做了一件讓她無法原諒的事,他擔心自己的形象受影響所以不公開威廉。

至於黃秋生這邊,在媒體訪問時則承認說:「這是事實,如果有人問我,我不會不承認,但不想影響牽涉到小朋友。」還透露兒子雖然住在英國,但跟他一直有聯絡。不過黃秋生並不願意多談私事,只表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當被問及可否覺得自己重蹈生父覆轍?黃秋生只以「所以我更加要認威廉」回覆。

不過黃秋生稱讚威廉非常乖,也見過他的二個兒子。黃秋生與妻子吳惠貞結婚26年,育有二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