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力核心訂單Q2回流 首度切入中國重要客戶 持續發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高力熱處理 (8996-TW) 受惠美國燃料電池大廠 Bloom Energy 的核心零組件訂單重新於第 2 季起回流,加上該公司在硬焊接及散熱板核心技術的應用面獲得突破,並已對中國重要客戶後續訂單持續加溫,將有肋其第 2 季起業績的逐季成長。此外,該公司目前正尋求切入全球的電動車廠供應鏈的行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力今年 5 月營收達到 2.06 億元,創 17 個月以來新高,月增 34.96%,年增 25.5%,主要在高力的板式熱交換器切入中國大基大型資料中心伺服器採用,3000 餘萬元的出貨金額並在 5 月認列,而此一以核心技術開發的大型資料中心的節能熱源處理為首次應用,目前也待客戶端的反應,等待下一筆訂單。

至於 6 月營收狀況,高力 6 月營收仍處於今年的高檔,預估也將有 1.62 億元以上的營收水準,也將優於去年同月的業績表現。

高力熱處理為提供暖通空調、製冷、製熱、熱回收、綠能,以及其他相關產業節能解決方案的廠商,也是美國燃料電池大廠 Bloom Energy 的核心零組件 Hot Box 供應商,去年以來業績因美國對於燃料電池能源補助政策的修正,及 Bloom Energy 開發下一世代產品而受到影響,全年業績明顯下滑到 17.77 億元,呈現年減 34.35%。

不過,該公司主力客戶美國燃料電池大廠 Bloom Energy 的核心零組件,在今年有重新啟動的情形;同時,該公司在電動車馬達焊接及散熱板核心技術,近期也在中國大陸、德國、加拿大與台灣車廠等展開生產測試,重新回到電動車題材股;而過去高力熱處理曾為 Tesla 開發車用散熱板的生產基礎,營運再度引發法人的高度關切。公司主管指出,目前正尋求切入全球的電動車廠供應鏈的行列,正等待進一步的開發結果。

★鉅亨小聚開課了!

【區塊鏈】 7/11(三)「2018 區塊鏈的落地應用」 聽聽這項顛覆性的技術,到底如何翻轉世界? 課程詳情:http://campaign.cnyes.com/topics/Blockchain/ 

【虛擬貨幣】 7/19(四)「買不到更想要!虛擬貨幣實戰與攻略的關鍵課」 用新思維開啟投資新格局! 課程詳情:http://campaign.cnyes.com/topics/cryptocurrency/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