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上汽車產業新趨勢 智伸科汽車零組件出貨動能無虞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汽車動力暨安全零組件大廠智伸科 (4551-TW) 今 (29) 日召開股東常會,智伸科說明,旗下汽油關鍵零組件應用在汽車動力、傳動和先進駕駛輔助系統等,是目前品牌車廠積極導入的產品,隨著新車應用的滲透率持續提升,看好汽車周邊產品仍是長期成長的主要動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智伸科指出,汽車產業正加速提升燃油效率、智能安全等技術,因此,與主要客戶保持緊密合作開發新產品,並改善整體營運結構。

智伸科已在浙江嘉善廠進入自動化設備、增設產線等,同時積極於浙江新廠建置產線,以滿足目前主要客戶訂單拉貨的需求,並藉此汰換新舊產品結構,預計毛利率和獲利表現將持續精進。

智伸科今日股東會中承認 2017 年度營業報告書、財務報表和各項討論事項,並通過 2017 年盈餘分配案,決議配發每股現金股利 6.35 元,現金配發率 86.75%。

智伸科主要經營項目是醫療零件、汽車剎車安全系統、燃油噴嘴系統、傳動系統、轉向系統、溫控系統、半導體設備流量控器系統、雲端和高容量硬碟精密零件、工業和光學產品精密金屬零件等產品,自去年第 3 季起,主要客戶擴大下單雙離合器 (DCT) 相關零組件,加上對汽車引擎動力系統的汽油高壓泵浦關鍵零件的需求持續增溫,拉升汽車營收比重達約 75%。

★鉅亨小聚開課了!

【區塊鏈】 7/11(三)「2018 區塊鏈的落地應用」 聽聽這項顛覆性的技術,到底如何翻轉世界? 課程詳情:http://campaign.cnyes.com/topics/Blockchain/ 

【虛擬貨幣】 7/19(四)「買不到更想要!虛擬貨幣實戰與攻略的關鍵課」 用新思維開啟投資新格局! 課程詳情:http://campaign.cnyes.com/topics/cryptocurrency/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