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恐跌至5300美元 「中國以太坊」Neo可為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比特幣價格在 28 日跌破 6000 美元,為本月第二次跌破此關卡,Onchain Capital 的執行長認為比特幣有可能一路下滑至 5300 美元。另一方面,專家表示,比特幣需回漲至 6300 美元以上,才能扭轉此波下行趨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 Coindesk 數據,比特幣價格 29 日下午 12 時許暫報 5871.89 美元,Onchain Capital 的執行長 Ran Neu-Ner 認為,比特幣價格在未來一至兩週將會下滑至 5350 美元左右。

比特幣價格走勢(wj6
比特幣價格走勢 (圖: coindesk)
摩根士丹利曾在 4 月時表示,若比特幣價格跌破 8000 美元,則挖礦的成本將高於比特幣本身的價值,Neu-Ner 則持不同看法,他認為比特幣價格下滑至 5000 美元時,才會使挖礦人士收入不敷成本。

而若投資者想找尋替代比特幣的標的物,Neu-Ner 推薦「中國以太坊」Neo 和 Cardano 的虛擬貨幣 ADA 。

產業策略研究公司 Fundstrat 的 Robert Slyumer 則指出,在短期內比特幣需突破 6300 美元關卡,才能扭轉這波下滑頹勢。Slyumer 分析比特幣的 15 天 MA 線,通常此線代表著市場趨勢為正向或負向的,他發現比特幣目前價格低點,比之前的低點較高。

Slyumer 並表示 5800 美元至 6000 美元區間,為比特幣中期價格非常重要的支撐點,不然可能會一路下滑至 5000 美元至 5500 美元之間。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