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雲翔以6800萬交保 律師提出5大理由成功保釋

▲高雲翔目前已保釋出獄。(圖/翻攝自微博 , 2018.06.29)
▲高雲翔目前已保釋出獄。(圖/翻攝自微博 , 2018.06.2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5歲大陸男星高雲翔3月涉嫌性侵遭逮,4月他的辯護律師曾提出保釋被駁回,昨(28)日開庭舉行保釋聽證會,媽媽及妻女都到場,一家人表示願意留在澳洲,也找來2位願意以巨額擔保的證人,今(29)日結果出爐,高雲翔保釋成功,需支付保釋金300萬澳幣(約新台幣6855萬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陸媒報導,高雲翔辯護律師為了保釋成功,提出5點理由包括警方證據不足、高雲翔在獄中因身分被欺負、董璇已在澳洲租屋將搬來生活、願意配戴電子腳鐐等。法官也提幾項要求如,高雲翔須住在董璇租屋處、一天至警局報到2次、交出妻女與媽媽的護照、不能靠近機場、不能接近受害者、及須配戴電子腳鐐,高雲翔聽完僅回「聽到了,明白,謝謝。」

28日舉行保釋聽證會時,高雲翔律師提供了一段被害女子與另一位被告王晶摟抱的影片,想以此證明被害人所說「被迫」證詞有出入,質疑受害者說法的真偽,不過法官表示,酒店枕頭套上的精液、現場血跡都驗出高雲翔的DNA,駁回高雲翔律師的質疑。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