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無限樂團室內放天燈 只為祈求這件事

▲大無限樂團祈求演唱會演出成功。(圖/avex taiwan  , 2018.6.29)
▲大無限樂團祈求演唱會演出成功。(圖/avex taiwan , 2018.6.29)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日本搖滾名團「Do As Infinity大無限樂團」今(29)日五度登台,宣傳「TOKYO ART CITY BY NAKED in TAIPEI 光影東京!360°夢幻視覺系特展」,該展覽融入台灣特色,台北101、天燈等有,儘管他們曾造訪過九份與野柳,卻尚未去過「十分平溪」體驗放天燈,為了讓他們感受台灣當地傳統文化,唱片公司特別送上天燈,呼應展場內隱藏的台灣特色之餘,也有預祝大無限樂團2018巡迴演唱會演出成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無限樂團介紹此展特別之處以外,也暢談各自對「東京」的看法,大渡亮說:「因為東京是個很大的都市,很多人都懷抱夢想來到這個地方,但相反的是,因為很多人來到東京,居住上就顯得有點擁擠。」伴都美子說:「東京是個綜合情報匯集的都市,充滿各種可能性,是個夢想的城市,如大家所知道的2020年奧運即將在東京舉辦,很多都市更新開發計畫正在進行當中,因此有些傳統和美好的事物漸漸消失中,讓我有點空虛。」

▲大無限樂團五度來台。(圖/avex taiwan , 2018.6.29)

其實,大無限樂團在出道不久後,曾在2000年訪台拍攝暢銷曲〈鬥魚〉的單曲封面,當時走訪九份與野柳,為此留下深刻印象,終於在去年2017年出道18年後,首度在台舉辦單場演唱會,反應相當熱烈,也因此距離不到一年的時間,大無限樂團確定三度在台開唱,對於首度連續兩天在台開唱,兩人皆難掩興奮之情,大渡亮表示:「今年是大無限樂團組成19周年,這是我們第二次演唱會,藉此機會向台灣樂迷展現我們集大成的音樂魅力。」伴都美子說:「我們會從台灣歌迷給的訊息與建議中選曲,因為是兩天的演唱會,曲目上也會略有調整,讓更多人喜歡大無限樂團的音樂,特別的是,這次我們會邀歌迷到後台與我們見面,很期待!」

他們演唱會將於7月21、22日在台北永豐Legacy舉辦,目前仍有少數票券可購買。此外,《ALIVE》CD+DVD版已在台發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