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子藏毒色誘擾亂盤查 誘警全部都給你看

▲薛姓女子向警方表示胸部給你看。(圖/高市警局提供 , 2018.06.29)
▲薛姓女子向警方表示胸部給你看。(圖/高市警局提供 , 2018.06.29)

記者方宣喻/高雄報導

昨(28)日零晨1時10分許,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保大迅雷警組小隊,經三民區河北二路82號前,發現一名薛姓女子(70年次)原站在騎樓下疑似等待友人,惟見警後卻刻意閃躲至柱後,警方下車關懷,當員警靠近薛女時,聞到身上濃厚K毒味,遂徵得請同意後檢視薛女手提袋,惟薛女為掩飾手提袋內毒品,在配合警方檢示證件時,一下調整身上衣服,一下將身體往警方身旁靠近,顧左右而言他開玩笑口吻告訴警方說身體「全部都給你看啦!」企圖干擾警方查看,仍然遭警方目視到背包內有1只黑色「香菸盒」內有1小包三級毒品K他命1.44公克,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案移請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刑事大隊裁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查獲女子包內毒品。(圖/高市警局提供 , 2018.06.29)

▲女子藏於香煙盒內毒品。(圖/高市警局提供 , 2018.06.29)

▲警方查獲女子攜帶K他命毒品。(圖/高市警局提供 , 2018.06.29)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