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聞10周年冠蓋雲集 從心啟航再戰下個黃金10年

▲今日新聞10周年茶會,(從左至右)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大亞集團董事長沈尚弘、商總理事長賴正鎰、NOWnews執行董事林上紘、NCC主委詹婷怡、橘子集團執行長劉柏園、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等人一同上台冰雕注酒,共同見證歷史性的一刻。(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8.6.29)
▲今日新聞10周年茶會,(從左至右)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大亞集團董事長沈尚弘、商總理事長賴正鎰、NOWnews執行董事林上紘、NCC主委詹婷怡、橘子集團執行長劉柏園、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等人一同上台冰雕注酒,共同見證歷史性的一刻。(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8.6.29)

記者許家禎/台北報導

《NOWnews今日新聞》今(29)日歡慶10周年,10周年茶會中,NCC主委詹婷怡、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商總理事長賴正鎰、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丁守中等重量級政經界人士共同出席祝賀,NOWnews執行董事林上紘會中表示,NOWnews將以「卓越十年 從心啟航」出發,「成為華人世界最有影響力的媒體」為願景,再戰下個黃金10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NOWnews今日新聞》今(2018)年6月歡慶滿10周年,並於今日在台北文創園區舉辦10周年慶祝茶會,現場冠蓋雲集、星光熠熠,包括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主委詹婷怡、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商總理事長賴正鎰、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以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均親臨表達祝賀。

另外,橘子集團執行長劉柏園、大亞集團董事長沈尚弘、信義房屋策略長周莊雲、關貿網路公司董事長許建隆、永豐投信董事長林弘立、中國信託資產管理公司副董事長黃志宜、宏將媒體集團董事長林逢春、先勢公關集團董事長楊忠翰、台灣大哥大副總劉麗惠,各界重量級人士均到場祝賀。

NCC主委詹婷怡、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今日致詞時表示,NOWnews是網路原生新聞媒體,把台灣多元聲音都能呈現,尤其在資訊多元的時代,新聞可靠度將成為挑戰,希望NOWnews能創造一個更健康的網路新聞環境。

而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與姚文智也以「假新聞」為主軸,希望新聞媒體、NOWnews能為閱聽眾把關,在創造許多第一之後,再昂首闊步再創高峰。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則表示,NOWnews加入了許多夥伴,有橘子集團、The China Post英文中國郵報,同時也提及NOWnews是國內少數能完整呈現多元言論的新聞媒體。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出席今日新聞10周年茶會。(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8.6.29)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出席今日新聞10周年茶會。(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8.6.29)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出席今日新聞10周年茶會。(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8.6.29)

橘子集團執行長劉柏園則說,非常期待NOWnews的未來,過去他創造了10年輝煌紀錄,創造許多第一。而現在最重要是第二個10年,同樣得負起社會企業責任,尤其在台灣社會與產業面臨轉型底下,媒體更能負起整體加分的效果。

大亞集團董事長沈尚弘也期許,NOWnews卓越10年、從心啟航,祝賀NOWnews能有今天的成就,希望能以現今的基礎放眼未來,努力朝著華人世界最有影響力的媒體前進。

商總理事長賴正鎰表示,NOWnews發展10年過程中,剛好是網路時代轉到手機時代,現在用手機就可以即時獲得時事資訊,像自己到大陸出差都是看NOWnews的新聞獲得第一手資訊,希望未來10年對媒體的影響、對台灣的影響都能遙遙領先。

NOWnews執行董事林上紘指出,今日許多嘉賓前來,感到許多感動與溫暖,人生能參與多少個喜悅的黃金10年,這10年來NOWnews有許多使命與期許,我們從沒忘記身為新聞媒體該有的高道德社會責任,背負著閱聽眾與股東們的期待,希望下個10年大家能再齊聚祝福,見證又一個璀璨的黃金十年,同時也將公司的榮耀與經營團隊同仁們一同分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