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狗PO出張震嶽「露毛照」 驚呼:我也第一次看到

▲張震嶽宣布婚期在明年。(圖/翻攝張震嶽臉書, 2018.06.29)
▲張震嶽宣布婚期在明年。(圖/翻攝張震嶽臉書, 2018.06.29)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創作歌手張震嶽出道至今25年,一直以來戴帽子、蓄鬍的造型是大眾所熟悉的樣貌,最近他的好友熱狗(Mchotdog)在IG上PO出張震嶽「有頭髮」的造型,樣子看起來陌生又熟悉,還有網友說:「你有頭髮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熱狗在IG放上張震嶽有頭髮的模樣,表示驚訝。(圖/翻攝MchotdogIG, 2018.06.29)

張震嶽出席表演場合或活動時,多半會戴上帽子當作造型,或是頂著一顆大光頭,很少人看過他「有頭髮」的樣子,就連認識他十多年的熱狗也沒看過,驚訝的在IG上PO出張震嶽的「露毛照」,寫下:「認識阿嶽十幾年,第一次看到他有頭髮。」並附上一個驚訝的表情。

▲張震嶽有頭髮的模樣,神似彭于晏。(圖/翻攝Youtube, 2018.06.29)

網友看到照片後湧入留言:「居然有頭髮了」、「怎麼不像張震嶽了」、「頭髮是真的嗎?」其實張震嶽1993年出道發行第一張專輯《就是喜歡你》,就是頂著一顆「茂盛」的頭髮,看起來非常年輕,還跟男神彭于晏「撞臉」,而相隔25年張震嶽頭頂上,再現「茂盛」的頭髮,的確讓歌迷不太習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