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十周年 丁允恭盼今日新聞好上加好

▲今日新聞10周年茶會,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親自蒞臨獻上祝福。(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8.6.29)
▲今日新聞10周年茶會,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親自蒞臨獻上祝福。(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8.6.29)

記者林仕祥/台北報導

《NOWnews 今日新聞》今(29)日歡慶十周年,包括NCC主委詹婷怡、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國民黨台北市參選人丁守中、民進黨台北市參選人姚文智、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等,許多貴賓親自蒞臨獻上祝福,期許《NOWnews 今日新聞》能邁向下個更成功的十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允恭表示,《NOWnews 今日新聞》是台灣第一家網路原生媒體,也是網路媒體的領先品牌之一,十年來對廣大閱聽大眾的權益,有許多貢獻和協助,期許《NOWnews 今日新聞》能夠繼續成長,為社會帶來更佳的閱聽環境。

丁允恭說,現在的網路時代,是訊息前所未有多元且流傳迅速的時代,為閱聽大眾提供許多便利性,但社會也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未來政府會和《NOWnews 今日新聞》等媒體平台持續合作,為社會大眾創造更健康的傳播環境,最後行政院為《NOWnews 今日新聞》獻上祝福,希望未來更加美好。

詹婷怡表示,NCC的任務之一,就是要形塑寬頻環境,其中包括行動網路等等。台灣在這方面的建設,以及對網路社會及數位經濟的支持,在全世界都是數一數二,所以能夠讓像《NOWnews 今日新聞》等網路原生創造內容的團隊,在網路上呈現更多元的創造。希望大家能夠共同為網路社會、數位經濟等新的秩序和多樣性,一起努力,並恭喜《NOWnews 今日新聞》有成功的十年,接下來邁向更成功的十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