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少女時代」蒂芬妮甜喊台灣 還大方露半球

▲蒂芬妮向台灣歌迷喊話。(圖/環球 , 2018.6.29)
▲蒂芬妮向台灣歌迷喊話。(圖/環球 , 2018.6.29)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韓國人氣女團「少女時代」去年8月成軍10周年,同年10月時,蒂芬妮(Tiffany)、秀英及徐玄確定不續約離開SM娛樂,蒂芬妮也確定與美國經紀公司Paradigm Talent Agency簽約,正式成為紅髮艾德(Ed Sheeran)的師妹,以英文名「Tiffany Young」當藝名推出單曲〈Over My Skin〉。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蒂芬妮近日接受Billboard訪問,提到後輩「防彈少年團BTS」在美國人氣火紅,替他們感到高興,更表示從前就有關注BTS的歌曲,現在作品受到歡迎,自己也感到很驕傲;蒂芬妮簽給美國公司,並在昨推出新單曲,她也提到:「這些聲音裡面包含我喜愛的Britney Spears、Timbaland、Justin Timberlake、Pharrell以及K-pop都影響著我,這就是我的風格。」

蒂芬妮特地錄製影片問候台灣歌迷,她身穿幾何圖形服裝,胸口低到不行,露出了黑色內衣,更驚見她豐滿的上圍,性感十足。影片中她說,新歌已發行,希望大家會喜歡,有機會的話,一定會再與大家相見。

▲蒂芬妮發行新單曲。(圖/環球 , 2018.6.2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