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御用大師量身編舞 男團C.T.O跳到褲裂又腿軟

▲C.T.O為拍攝MV,連跳了20小時的舞蹈。(圖/環球提供, 2018.06.29)
▲C.T.O為拍攝MV,連跳了20小時的舞蹈。(圖/環球提供, 2018.06.29)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華語樂壇最燥男團C.T.O,推首支同名單曲〈C.T.O〉由金曲製作人陳星翰Starr Chan打造,單曲日前於電台首播,歡騰的節拍以及鼓動性十足的旋律,點題出6人互補又加乘的爆發力,零死角的燥動每個人的音樂神經。為烘托C.T.O的舞蹈實力,更邀請國際頂尖編舞老師Keone助陣,他曾為BTS防彈少年團、BIGBANG太陽編舞,這也是大師第一次為華語藝人的MV量身編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人團體C.T.O日夜練舞,練到鐵腿、肩膀痠。(圖/環球提供, 2018.06.29)

最初在得知邀請到國際頂尖大師Keone編舞,C.T.O無比的興奮激動,但隨之而來是巨大的壓力,深怕跳不好。學完舞的第一天,當晚6人集體失眠,爾後每天超過12個小時的練習,除了練舞還有高強度的體能訓練,最高紀錄3天只睡7小時,累到停下來就可以秒睡,靠著彼此相互鼓勵,睡前互塗痠痛藥膏,度過了整整一個月每天「鐵腿」的艱辛時光。

MV拍攝當天C.T.O從天亮開機一路跳到半夜3點,連跳近20個小時,團員中的梓鑫拍到天黑之後,發現居然把褲子跳破了!結果宇慶也表示腿涼涼的,後來發現團員們的褲子不是裂開就是破了,造型師只能克難用黑色膠帶幫大家擋住,以免「春光外洩」。

▲C.T.O新歌MV耗資百萬重金打造末日神話。 (圖/環球提供, 2018.06.29)

而老闆羅志祥也抽空前來現場給予指導,團員們心裡滿懷感動,拍攝一結束,羅志祥還一一跟每個工作人員握手說:「辛苦了!」C.T.O再也掩飾不瞭激動的情緒,紛紛眼眶泛淚的衝上去抱住老闆,C.T.O表示:「雖然肩膀有點痠、腳有點軟,但即使全身痠痛再累都是值得的啊!」

▼新人團體C.T.O同名單曲〈C.T.O〉MV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