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直落二擊敗吳堇溦 戴資穎強勢殺進4強

▲戴資穎。(圖NOWnews資料照/葉政勳攝)
▲戴資穎。(圖NOWnews資料照/葉政勳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公開賽女單8強戰,「世界球后」戴資穎今(29)日將要面對她的粉絲吳堇溦,不過小戴並沒有手下留情,最終以兩個21:15拿下對手,闖進最後的4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堇溦開賽取得不錯的開始,一度以8:4領先,不過戴資穎在熱機完畢後,很快開始加足馬力,並將分數追成12:12,接著她又打出一波7:1的高潮取得聽牌,雖然吳堇溦挽救了兩個局點,但小戴還是以21:15先下一城。

第2局開打後戰況仍舊膠著,戴資穎在暫停時取得11:8的領先,雖然吳堇溦始終緊咬比分,但戴資穎還是把握住優勢,以21:15拿下比賽的勝利。

此役獲勝之後,戴資穎只要再贏兩場就可以完成衛冕大業,而下一戰她要面對的對手將會是Carolina Marín和Pusarla Venkata Sindhu之間的勝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