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職/王維中首局遇亂流 5局失5分退場

▲王維中(圖/吳政紘攝)
▲王維中(圖/吳政紘攝)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效力韓職NC恐龍的王維中,今(29)日客場出戰KT巫師,可惜王維中第1局就慘遇亂流丟3分,王維中主投5局退場,NC恐龍以2:5落後,暫列敗投候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局下,KT對王維中連敲2支安打,又因觸身球攻佔滿壘,隨後尹皙敏一支內野安打打回1分,2人出局後黃載均補上二壘安打,再打回2分,半局打完王維中就失3分。2局下,首名打者就從王維中手上敲出 三壘安打,靠著姜白虎的高飛犧牲打,再攻下1分,王維中安然度過3、4局之後,第5局再失1分。

王維中主投5局一共用了91球,被敲9安失5分,其中4分為自責分,送出3K、2次保送,防禦率升到3.93。至於NC的攻勢只出現在第1局,敲出接連安打後攻下2分,可惜KT隨即回穩,NC打線被洋投Nippert一路壓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