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廷芮終於跟「他」在一起 大方牽手、抱抱

▲王大陸友情相挺,無酬跨刀演出簡廷芮新歌MV。(圖/阿爾發音樂提供 , 2018.06.29)
▲王大陸友情相挺,無酬跨刀演出簡廷芮新歌MV。(圖/阿爾發音樂提供 , 2018.06.29)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Dewi簡廷芮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大衛女孩》,新歌MV〈全世界只有你不懂〉找來好友王大陸合作,兩人在MV裡有擁抱、牽手等對手戲,有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粉絲直呼:「徐太宇跟陶敏敏終於在一起了」,只不過在MV中兩人最後還是分手了,讓Dewi簡廷芮走不出情傷,在房間裡回憶過往而悲傷不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之後,簡廷芮與王大陸兩人隔了三年再合作,王大陸表示:「感覺到她長大了!」而Dewi也表示自己跟王大陸真的很有緣,因為自己拍攝的生平第一支廣告就是跟王大陸一起拍攝的,謝謝他這次相當有義氣的無酬跨刀。拍攝MV當天艷陽高照,容易吸黑的簡廷芮,在太陽下工作三小時就曬得相當黑,讓王大陸不斷的說:「妳怎麼這麼黑啊!比剛從海島度假回來的工作人員還黑!」簡廷芮無奈表示:「我就是很容易曬黑啊!擦三層防曬都沒有用!」兩人互鬧鬥嘴,笑翻現場工作人員。

▲王大陸和簡廷芮在MV中飾演情侶,繼續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徐太宇跟陶敏敏的情分。(圖/阿爾發音樂提供 , 2018.06.29)

這次不僅找來「這群人」擔任MV導演,專輯記者會也請來宋芸樺站台,新歌MV更請到了王大陸跨刀演出,感覺到他們「少女幫」的深厚友誼。最近簡廷芮在IG上PO出多張《我的少女時代》拍攝時演員們的私下合照,並寫著:「謝謝你們出現在我青春裡」,對於有革命情感的這群朋友相當珍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