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職/對巫師5局失5分 王維中苦吞第6敗

▲王維中。(圖/博斯頻道提供)
▲王維中。(圖/博斯頻道提供)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效力韓職NC恐龍的王維中,今(29)日客場出戰KT巫師,王維中首局就遭遇亂流,最後主投5局失5分退場,終場KT巫師以7:3擊敗NC恐龍,王維中吞下本季第6敗,NC也苦吞3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局王維中就慘遭巫師砲擊,接連安打加上保送攻佔滿壘,隨後尹皙敏內野安打、黃載均二壘安打,一口氣打回3分。2局下,首名打者對王維中敲出三壘安打,姜白虎補上高飛犧牲打,再攻下1分,王維中安然度過3、4局之後,第5局因隊友失誤再丟1分,投完5局王維中就退場休息。

王維中前3場與KT巫師交手表現優異,17局投球,僅失4分自責分。此戰5局一共用了91球,被敲9安失5分,其中4分為自責分,送出3K、2次保送,防禦率升到3.93,本季戰績5勝6敗。

KT巫師洋投Dustin Nippert主投7局,除了第1局被NC攻下2分之外,後面6局都沒讓打者越過雷池一步,此役被敲5支、送出5次三振,其中還包括韓職生涯第1千K,最終他也順利拿下韓職生涯第100次勝投,成為韓職首名百勝洋投。

另外,KT的18歲的韓職潛力新星姜白虎,單場4支3演出猛打賞,打回2分打點,打擊率3成0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