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金曲落馬Nono搞笑安慰 朱海君甜在心

▲朱海君甜曬Nono安慰簡訊。(圖/中天提供 , 2018.6.29)
▲朱海君甜曬Nono安慰簡訊。(圖/中天提供 , 2018.6.29)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朱海君10年首次入圍金曲最佳台語女歌手,卻意外落馬,她近日參加節目《麻辣天后傳》,受訪時被問到心情,坦言有點小失落,但因為是好友張艾利得獎,所以仍覺感動。遭問老公Nono是否有所表示?她甜曬他的安慰簡訊好感動,但最後一句「雞排永遠挺你」不改諧星本性,引發所有人笑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海君透露老公的安慰簡訊,「大寶貝,得不得獎不是我們能控制的,但做好自己,把歌唱得更好,是我們所能做到的,不要灰心,也不要難過,反正我們還年輕,只要努力唱,老公永遠在背後支持你。」正當她感動時,訊息最後一句「雞排永遠挺你」卻讓她立刻噴笑,頓時眼眶也不溼了。

▲第29屆金曲獎星光大道朱海君與NONO及NO妹。(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8.6.23)

朱海君提及,這次金曲獎1家3口一起走星光大道,當天配戴郁方提供的千萬元珠寶,Nono還千叮嚀萬吩咐,「一定要顧好身上的珠寶,不然我們的房子可能保不住。」害她也緊張到不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