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琳狄翁出道30年仍緊張發抖 唱到一半竟叫停

▲席琳狄翁歌曲唱到快結尾時,居然自己向樂隊喊停。(圖/AEG提供 , 2018.06.30)
▲席琳狄翁歌曲唱到快結尾時,居然自己向樂隊喊停。(圖/AEG提供 , 2018.06.30)

記者吳雨婕/澳門報導

「西洋天后」席琳狄翁在今年1月初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全球記者會,宣布全新巡演開跑,台灣場則是將於7月11日、13日、14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而目前她的世界巡回演唱會《CELINE DION LIVE 2018》在29日到達澳門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演唱會於29日晚間8點開始,搶先登場的是與席琳狄翁同鄉的薇若妮卡,她擔任暖場歌手,一連模仿了蘇珊大嬸、瑪麗亞凱莉、克莉絲汀等人,唱腔臨摹得唯妙唯俏,在模仿瑪麗亞凱莉時還打趣說要喝香檳,做出擠胸動作(註一)等,逗得現場觀眾哈哈大笑。

▲薇若妮卡擔任席琳狄翁演唱會暖場歌手。(圖/翻攝IG , 2018.06.30)

薇若妮卡表演結束後,在觀眾情緒再次平復,舞台壯闊的音樂聲響起,席琳狄翁終於登場,她身著白色為透膚襯衫加金色亮片西裝套裝現身,演唱歌曲〈The Power Of Love〉,再次點燃現場歌迷的心。

表演完後,她開心的以粵語打招呼:「大家好!」回應她的是台下熱烈的歡呼聲,接著她用英文繼續說:「很榮幸能夠在這裡開演唱會,5年前我登上北京春晚,真的是很特別的時刻。」也提到,10年前的最後一場演唱會是在澳門舉辦,如今再次回到此地,她不禁百感交集,「膝蓋還是在發抖,就算已經出道30年,還是覺得很緊張。」

▲席琳狄翁自爆出道30年還是會覺得緊張。(圖/AEG提供 , 2018.06.30)

感性的情緒一轉,她用興奮的語氣向歌迷們喊:「今晚是屬於你們的!我希望你們能好好享受!」而後她繼續表演,但在演唱〈Because You Love Me〉,在歌曲結束前,她突然叫停,正當大家以為發生什麼事情時,她笑著開口:「你們看起來真棒,我都能聽到你們唱,接下來你們跟我一起唱好嗎!」

註一:瑪麗亞凱莉與第二任丈夫協議離婚,男方發表饒舌歌怒嗆「X你的,我會簽署這些文件」後,她隨即開香檳露出「胸器」慶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