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熱氣球嘉年華首日萬人朝聖 24顆齊飛現場驚呼連連

▲2018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今天正式開始,現場擠進上萬人,看著24顆熱氣球齊飛,,驚呼聲連連。(圖/記者鄭志宏攝)
▲2018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今天正式開始,現場擠進上萬人,看著24顆熱氣球齊飛,,驚呼聲連連。(圖/記者鄭志宏攝)

記者鄭志宏 /台東報導

2018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今天開始,清晨5點,現場已經擠進上萬名遊客,來目睹24顆熱氣球一同升空的美景,這也是台東縣長黃健庭任內最後一次舉辦熱氣球嘉年華,他表示,今年的特色是結合了全台東各知名景點,在晚上舉行光雕秀,這也是絕無僅有的;白天的活動也花了很大的力氣,請來全球知名城市共39顆熱氣球前來共襄盛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次在台灣登場,現場最為吸睛的是來自巴西的耶穌造型球、還有小小兵、貓頭鷹、小丑、冰淇淋等造型球,為台東熱氣球嘉年華第一波造勢亮相,啟航儀式,由台東縣長黃健庭、立委劉櫂豪、台東縣議長饒慶鈴等來賓共同施放350顆pibal,以五彩繽紛的空飄氣球宣告2018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正式開始。

24顆熱氣球相繼冉冉升空,畫面相當壯觀為台東天空增添了七彩繽紛的感覺,讓現場上萬遊客讚嘆不已,此起彼落的快門聲,伴隨著群眾的讚嘆聲「好美哦」、「好漂亮」等詞句不絕於耳,還有遊客興奮的說「早起是值得的」。

台東獲選全球第12大熱氣球嘉年華的殊榮,8年的時間,共吸引了400多萬人潮前來觀光,甚至有不少國家的大使也前來朝聖,黃健庭說,熱氣球不但翻轉台東觀光、也翻轉台東產業,每年不斷的邀請各國大使前來,透過熱氣球與各國互動,不僅飛遍全球五大洲,也為台灣做了很棒的外交。

▲今天上午台東天氣相當晴朗,非常適合熱氣球昇空。(圖/記者鄭志宏攝)

▲來自美國的熱氣球,是現場唯一女性飛行員,動作相當熟練。(圖/記者鄭志宏攝)

▲老鼠造型熱氣球也相當有人氣,遊客也爭相拍照。(圖/記者鄭志宏攝)

▲在主持人一聲令下,遊客立刻衝到熱氣球旁拍照。(圖/記者鄭志宏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