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柏德單場雙響砲 洋基7分之差大勝紅襪

▲Greg Bi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Greg Bi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大聯盟今(30)日上演傳統好戲「基襪大戰」,主場作戰的洋基此役靠著打線狂敲4發全壘打、包括Greg Bird(柏德)單場雙響砲的火燙表現,以及先發CC Sabathia主投7局只丟1分的優質先發,最終以8:1、7分之差大勝對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abathia今天展現他老牌強投的實力,面對宿敵紅襪打線的強力挑戰,他在7局的投球裡只被對手打出6支安打,送出5次三振,丟掉1分自責分,封鎖了對方過去引以為傲的火力。

而打線方面,洋基此役在2局先靠著Miguel Andujar的安打打破僵局,接著在4局下Andujar和Bird雙雙敲出全壘打,幫助球隊單局狂灌4分,取得5:0的領先。

儘管紅襪在5局上利用Andrew Benintendi的二壘安打,跑回本場比賽的第1分,但Aaron Judge和Bird在7、8兩局各敲出1轟,也徹底澆熄了對方的反撲氣焰,終場洋基就以8:1獲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