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第一天就染血 南華學生驚傳跳樓自殺

▲暑假第一天,南華大學學生驚傳跳樓身亡事件。(圖/記者陳鐘聲翻攝 , 2018.06.30 )
▲暑假第一天,南華大學學生驚傳跳樓身亡事件。(圖/記者陳鐘聲翻攝 , 2018.06.30 )

記者陳鐘聲/嘉義報導

嘉義縣大林鎮的私立南華大學二年級巫姓學生,在暑假開始的第一天(30日),子時就從學校「南華九村」學生宿舍5樓跳樓身亡;室友表示,跳樓者是巫姓男學生,生前即有過輕生行為,曾爬上窗戶被同學勸回,今天深夜他仍然趁室友上廁所時,從宿舍五樓跳下身亡。檢、警已通知家屬,並調查原因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輕生的巫姓學生室友指出,巫同學在輕生前,曾向同學抱怨,因病服藥胃部不適、嘔吐不舒服,並曾企圖爬上窗戶跳樓,經室友勸下,仍然在20分鐘後,趁室友上廁所的時候,開窗從5樓跳下,同學驚嚇中緊急報警。

嘉義縣消防局說明,今(30)日凌晨0時56分接獲報案,指大林南華大學發生跳樓事件,大美消防分隊立即派員趕往,到達現場發現跳樓者是男姓,頭顱已呈破裂,腦漿溢出而没有生命跡象,因已明顯死亡,並未送醫,即交警方接續處理後遺問題。

南華大學葉月嬌主任秘書說,今天凌晨發生的學生意外,學校感到非常遺憾,目前學校已陪同家屬等待檢察官相驗,若無爭議,將會把大體移回桃園,後續校方也會針對同學們進行輔導,也再次呼籲學生要注意身體,愛惜生命!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