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床戰小王」性愛片流出?爆社證:已拿到影片

▲已婚的知名網紅空姐遭丈夫指控偷吃攝影師,揚言公開妻子與小王的性愛影片。(圖/翻攝自空姐 IG )
▲已婚的知名網紅空姐遭丈夫指控偷吃攝影師,揚言公開妻子與小王的性愛影片。(圖/翻攝自空姐 IG )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已婚的知名網紅空姐遭丈夫指控偷吃攝影師,更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對外公開兩人在 LINE 上的鹹溼對話,揚言文章破百萬人點閱就要上傳妻子與小王的性愛影片。「爆料公社」版主之一的「范爺」稍早證稱已拿到影片,但卻表態「這件事跟公眾利益無關,所以不應該公布影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紅空姐的丈夫日前在臉書「爆料公社」踢爆妻子帶小王回家,還在兒子及他的床上激戰數回,讓他相當崩潰,揚言該貼文破百萬點閱就要公開妻子和小王的性愛影片,消息一出讓粉絲相當震驚。臉書粉絲團「爆料公社」其中一名版主「范爺」表示「雖然爺已拿到影片,但是請聽爺慢慢道來⋯⋯」

范爺指出,「爆料公社」雖是馳名中外八卦超級大團,但依舊有一定的標準,強調「這件事跟公眾利益無關,所以不應該公布影片」,也呼籲空姐丈夫應和妻子坐下談談離婚一事,「文談別武談,別不甘願、別意氣用事、別耍孩子氣、好好放過對方,去過你快樂的人生」,笑稱「爺想排隊抽號碼牌當她男朋友啊啊啊啊啊⋯⋯」

范爺表示,影片就算貼上臉書,也是會被系統自動刪除,且說「八卦團是人們茶餘飯後的談資,大家聊聊天,看看別人愛恨情仇八卦即可,爆料公社可不是把人搞到身敗名裂的武器啊!」

▲「爆料公社」版主之一的「范爺」稍早證稱已拿到影片,但卻表態不應該公布影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