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梅西的魔法左腳 能拯救阿根廷嗎?

▲Lionel Messi(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ionel Messi(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2018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16強淘汰賽晚間10時將登場,法國隊將出戰阿根廷,這場「法阿大戰」也是Lionel Messi(梅西)能否率隊衝出重圍的關鍵戰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根廷隊4年前雖然在決賽輸給德國隊,但Messi的黃金左腳,依舊是球隊進攻最佳利器。

今年阿根廷隊場內外意外不斷,主帥Jorge Sampaoli被重批無法帶心,阿根廷隊內部鬥爭也不斷,加上阿根廷足協也發生養成球員問題,沒有新星接班,壓力都在Messi身上。

阿根廷隊在本次世界盃,除了以0:3輸給克羅埃西亞外,1:1跟冰島隊踢和,Lionel Messi的12碼罰球失準也被拿來討論,不過阿根廷隊以2:1擊敗奈及利亞,也稍稍為國家隊扳回顏面。

梅西還要跟巴塞隆納隊友Samuel Umtiti、Ousmane Dembélé等人同場競技,法國隊可能會排出想辦法阻止阿根廷攻勢的戰法,主帥Didier DESCHAMPS有可能會用4-2-3-1的方式,阻斷對手攻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