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暗指內馬爾太愛假摔? 馬拉度納:他該冷靜一點

▲Neymar慶祝進球(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Neymar慶祝進球(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從來不會有人認為巴西足球明星Neymar Jr.(內馬爾)缺少天賦,不過他對比賽的態度和心智,一直是被外界所詬病的地方。阿根廷前國腳Diego Maradona(馬拉度納)就認為,前者應該要找到方法來讓自己冷靜下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世足賽今晚開始將要進行殘酷的16強淘汰賽,巴西將要在7月2號的比賽來對上墨西哥,不少人認為這一支南美強權還沒有發揮出他們應有的實力,原因就在於Neymar並沒有專注在場上。

Maradona受訪時指出,Neymar毫無疑問是現象級的的球員,但他和那些最頂尖的球員相比,仍然缺少一些東西。另外他還提到關於後者在對哥斯大黎加的比賽中所領到的黃牌,認為這一位後輩應該要保持冷靜,似乎暗指他太愛假摔的問題。

Neymar過去就不斷的被外界認為「太愛演」,反而導致自己喪失了專注力,若他想成為像C羅和梅西一樣出色的球員,勢必得先學會不要對對方的犯規過度反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