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江林公子」老爸這裡厚到可切片 1條XX六天用完

▲河正宇的爸爸金容建(左)自爆因嘴唇太厚,一條護唇膏6天內用完。(圖/愛奇藝台灣站、NOWnews資料照 , 2018.6.30)
▲河正宇的爸爸金容建(左)自爆因嘴唇太厚,一條護唇膏6天內用完。(圖/愛奇藝台灣站、NOWnews資料照 , 2018.6.30)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韓國知名製作人羅映錫(羅PD),2013年以「最高齡背包旅行」為主題打造綜藝節目《花樣爺爺》,不僅掀起一陣「旅行綜藝」風潮,也促使不少銀髮族勇於出國,溫暖又有趣的內容更叫不少觀眾感動。距離前一次旅行結束後的三年,由原班人馬李順載、申久、朴根瀅、白一燮等四位爺爺,以及李瑞鎮再聚首,以《花樣爺爺Returns》回歸,準備暢遊東歐十天。此外,還為了李瑞鎮找來幫手,就是「江林公子」河正宇的爸爸金容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PD考量到年事已高的爺爺們旅行的需要,加上自嘲嚴重老花眼、看不清楚地圖的挑夫李瑞鎮,連製作人都不免擔心,申久則建議可以找「地中海的那孩子」(意指朴敘俊)一起去,李瑞鎮則盤算會是與朴根瀅、申久都熟悉且上過《一日三餐》的韓志旼,他怎麼都沒料到又被羅PD將一軍,找來的竟是73歲的「國民會長」金容建,原本還一副老大哥樣子的李瑞鎮,立刻起身迎接新成員,窘樣讓所有人都笑翻了。

▲《花樣爺爺Returns》。(圖/愛奇藝台灣站 , 2018.6.30)

身為年輕新血的金容建,過往在電視劇裡,總是以尊貴、華麗的形象出現,但面對哥哥們卻是個帶動氣氛的老么,還被爆料綽號叫「建建」,朴根瀅更自爆20幾歲時,兩人是一起玩樂的好朋友,常一出門就三、四天不回家,隨著年紀增長成家立業,家族之間也有深厚的情感。

李瑞鎮與金容建在《結婚契約》中曾扮演父子,對金容建的習慣相當了解,提醒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下來的金容建補擦護唇膏,金容建就表示,自己最明顯的部位就是嘴唇,更自嘲嘴唇太厚,早上起來會很腫、容易乾燥,所以一條護唇膏只能擦六天,還被尹汝貞笑說,他嘴唇像料理可以切片的話,大概可以三盤滿滿的,足見金容建的嘴唇有多麼豐厚。《花樣爺爺Returns》每周六中午12點於愛奇藝台灣站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