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激戰3盤戰勝辛度 戴資穎闖進決賽

▲世界球后戴資穎。(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8.29)
▲世界球后戴資穎。(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8.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公開賽4強戰,「世界球后」戴資穎今(30)日碰上老對手Pusarla Sindhu(辛度),而她也遭遇到本屆賽事最艱難的挑戰。不過在3局的激戰後,她還是以21:15、19:21、21:11力退對手,寫下個人的23連勝,也殺進到最後的決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資穎過去打Sindhu一直很有心得,生涯取得8勝3敗的優勢,首局她也以小幅的優勢持續領先,並靠著多變的球路讓對手拙於應付,順利的以21:15先下一城。

不過Sindhu在第2局開始加強自己的進攻的質量,也因此帶給小戴更多的壓力,後者在球路控制上不若前一局精準。兩人一路纏鬥至19:19,戴資穎連續發生兩次失誤,Sindhu掌握機會以19:21拿下。

但在決勝局,戴資穎很快找回自己的節奏,沒有再讓Sindhu有可趁之機,最終以21:11強勢拿下,在激戰3盤後晉級到最後的決賽,距離未免只差一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