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2安1打點 率巨人5:2擊敗中日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近期陷入打擊低潮的我國旅日好手陽岱鋼,今(30)日在對中日的比賽打第6棒、擔任中外野手,結果他一掃陰霾、4打數敲出2支安打,並帶有1分打點,幫助巨人終場以5:2擊敗對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人在昨天的比賽慘遭對手以再見安打逆轉,不過本場比賽在王牌內海哲也的壓制下,從開賽就取得領先,最終他繳出6局僅丟2分的優質先發,也幫助球隊封鎖住對手的打線。

而打線方面,此役巨人首局就有攻勢,洋砲Casey McGehee的安打助球隊率先開張,而陽岱鋼也把握住得點圈有人的機會,敲出中間方向安打,並打回球隊的第2分,巨人單局灌進3分取得3:0領先。

第3和第5局陽岱鋼都敲出滾地球出局,不過第7局他又打出左外野的二壘安打,總計今日4打數有2支安打,表現相當不錯。

而這一場比賽巨人也沒有讓上一戰的憾事重演,內海退場後,上原浩治、澤村拓一上來中繼都沒有掉分,之後終結者Scott Mathieson關門成功,終場球隊就以5:2贏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