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宋家豪9局下掉分 樂天仍以9:1海扁西武

▲宋家豪。(圖/樂天金鷹隊推特)
▲宋家豪。(圖/樂天金鷹隊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效力於樂天金鷹的旅日強投宋家豪,今(30)日在對戰西武獅的比賽中,於9局下登板,總計他本場被敲2支安打、丟1分,但球隊最終還是以9:1贏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家豪本場比賽擔任球隊的第3任投手,於9局下球隊大比分領先時登板,不過他上來之後卻馬上讓對手靠著1保送及1安打「破蛋」。不過所幸他還是及時穩定下來,三振掉斉藤彰吾抓到最後一個出局數,並關門成功。

樂天王牌岸孝之此役7局只被敲出3支安打,另外還飆出8次三振,沒有丟掉任何分數;接手的青山浩二表現也很精彩,賞給對手1K,安然度過第8局的投球。

打線方面,樂天此役第2局靠著洋砲Carlos Peguero的3分彈先馳得點,之後5、6、7三局又用8支安打換回6分,終場就以9:1大勝對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