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大宿舍爭議案 侯友宜終於親上火線說明

▲侯友宜針對「八大抹黑」一一提出駁斥,希望「用證據來證明一切」。(圖/陳志仁攝,2018.06.30)
▲侯友宜針對「八大抹黑」一一提出駁斥,希望「用證據來證明一切」。(圖/陳志仁攝,2018.06.30)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文大宿舍的爭議案延燒數週後,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30)日下午終於親上火線說明;侯友宜針對「8大抹黑」一一提出駁斥,並張貼出一整面的發票牆,詳細整理各項土地、資金的來源,希望「用證據來證明一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友宜強調,他第一次投入選舉,不想製造對立、仇恨,沒想到民進黨動用各種管道極力的抹黑,不說清楚,就算選贏,有會讓市民產生對人格的質疑,這樣是不公平的,榮譽是他的生命;呼籲台北市政府若因為選舉要改變認定,請儘快認定,他都尊重,不要等學生住進來才說違規違法的宿舍,要把學生權益擺哪裡去?

侯友宜認為,選舉不是輸贏而已,我們要選一個市長,一個市長的人格、特質,能夠為新北市帶來什麼樣城市的價值,這是民眾要看到的東西;今天如果不把這件事說清楚,就算選贏了,民眾對他的人格特質,產生了不信任感,產生了質疑,這樣對他的未來,對新北市的市民,公平嗎?公平嗎?

侯友宜表示,警校教出來的,永遠心中有一個信念,國家、正義、榮譽,榮譽是他的生命,民進黨用這種垃圾步,把他打成是貪污犯、鑽研法律漏洞,這對他從警38年來、奉公守法對國家服務的人而言,是沒辦法忍受!因此,今天把所有的證據,一項一項的公開出來給大家看,讓大家眼睛看清楚!

侯友宜針對「花7000萬買地」、「貪污的5億探長,花1.7億蓋房子」、「政壇張淑晶!99個門牌鑽法律漏定」、「又昱公司是人頭(空殼)公司」、「為富不仁!開公司收租,涉逃漏稅」、「吸血鬼!年收租超過2000萬,每年還漲5%」、「帶太太去簽約,侯友宜在場指揮施壓」、「5坪炒5億,住二特違法分房出租」等8項抹黑,逐一攤開證據說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