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姐再出發 這次升級「鮑魚女團」發新歌

▲法拉利姐(右二)再出發。(圖/經紀人kevinLiu提供  , 2018.6.30)
▲法拉利姐(右二)再出發。(圖/經紀人kevinLiu提供 , 2018.6.30)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法拉利姐」張婷婷繼上回宣布開餐車賣鮑魚香腸堡,今(30)日在西門町再次舉辦記者會,林進和小a辣義氣站台,她記者會上發表新歌曲及餐點,宣誓要以「鮑魚女團」放手一搏,並在原先的餐點加入臭豆腐,餐點名也冠上臭字,令人印象深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婷婷表示餐車生意為自己賺進百萬元,雖然收入不錯,但要全省跑透透,加上多次遭民眾檢舉,讓她甚至崩潰直播痛哭喊「發Q」,沒想到反而一罵成名,還得到其他工作機會。她透露這次為新歌投入20多萬元,還花超多時間練習舞蹈,喊話這次新歌再不紅,她也許就此淡出演藝圈,飛珠海做生意,但如果真的走到這一步卻不順利,她還是會考慮回台灣。

▲法拉利姐升級「鮑魚女團」發新歌。(圖/經紀人kevinLiu提供 , 2018.6.3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