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姆巴佩梅開二度 法國4:3淘汰阿根廷闖8強

▲Kylian Mbappe\\(左\\)進球後慶祝。(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ylian Mbappe\\(左\\)進球後慶祝。(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世足賽16強淘汰賽首戰,今(30)日進行法國對戰阿根廷的比賽,靠著前鋒Kylian Mbappe(姆巴佩)梅開二度的神勇表現,法國成功翻盤,最終以4:3戰勝強敵阿根廷,闖進到最後的8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半場第11分鐘法國前鋒Mbappe禁區遭犯規,也因此獲得12碼罰球的機會,由Antoine Griezmann來主罰這一球,結果他也成功的將球打進。

不過阿根廷這裡反擊來得也很快,第41分鐘Angel Di Maria帶球後、以左腳遠射,從右上角射進球門,幫助球隊以1:1追平法國,上半場結束兩隊戰平。

下半場開打沒多久, Lionel Messi得到一次射門機會,不過球陰錯陽差由Gabriel Mercado打進,結果阿根廷在此時取得2:1領先。

不過法國並沒有就此放棄,Benjamin Pavard接獲傳球後踢進,先幫助球隊將比分追平。之後輪到Mbappe開始表演,連續兩次抓到反擊的機會,在4分鐘之內連續打進2球,法國4:2領先。

阿根廷最後的反撲,替補上陣的Sergio Aguero頭槌打進,但最後卻也無力回天,終場法國就以1球之差贏得最後的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