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密技/「美胸網紅」祈錦鈅愛用這支 嘟出性感豐唇

▲祈錦鈅曾有5年的平面模特兒經驗。(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6.30)
▲祈錦鈅曾有5年的平面模特兒經驗。(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6.30)

記者蔡文鈴/ 專訪

網路人氣歌手祈錦鈅長相酷似周子瑜,又有傲人的「G奶」好身材,因此有著「G奶周子瑜」的封號。祈錦鈅17歲就開始從事平面模特兒的工作,因此對美容保養非常有興趣,還特地去學相關知識,對於保養、化妝有一套自己的步驟,一起來看看祈錦鈅變漂亮的秘密到底是什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祈錦鈅頂著素顏教大家保養、美妝。(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6.30)

▲祈錦鈅有著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6.30)

一提到保養祈錦鈅就拿起化妝水、精華液耐心的講解,她認為妝化得再完美,如果基礎保養沒有做好,妝很容易就會糊掉了!祈錦鈅先用精華液均勻地塗抹在臉上,適度的按摩幫助吸收,接著再噴上保濕噴霧,讓皮膚保水分足夠,後續化妝才能達到完美、不脫妝。

▲首先用精華液均勻地塗在臉上。(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6.30)

▲噴上保濕噴霧增加皮膚保水度。(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6.30)

接著祈錦鈅拿出她的化妝包,要教大家平時她是怎麼畫出自然的日常妝容。首先她拿出粉底刷沾取兩個不同色號的粉底液調色,點在雙頰、額頭、鼻子、下巴五個部位,然後用刷具往外推開,祈錦鈅特別提醒:「化妝不是要讓人家認為你有化妝,而是要看起來自然。」因此在上底妝時,量不要太多,免得妝感會過於厚重。

▲祈錦鈅展示化妝包裡的小物。(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6.30)

▲首先上粉底液。(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6.30)

▲拿出修容棒分別在髮際線、雙頰、鼻影處打上陰影,接著拿出海綿推開。(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6.30)

然後依照自己喜歡的化妝習慣,開始描繪五官。祈錦鈅特別重視打陰影,利用修容棒在髮際線、顴骨線、下巴畫出線條,然後用海綿推開,跟粉底自然融合,這樣臉就會看起來很有立體感,另外還教大家創造出「天然唇珠」的小秘訣,就是把修容棒點在下唇凹陷處均勻推開,就能讓原本扁扁的嘴唇,看起來更立體豐潤,祈錦鈅笑說:「這樣就不用花大錢打唇珠了!」

▲塗上唇膏。(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6.30)

近來彩妝趨勢台別重視眉彩部分,許多女孩子一窩蜂的跟著流行化「韓式平眉」,但是沒有考慮到自己的臉型是否合適,反而弄巧成拙,祈錦鈅說:「要花時間找到適合自己的眉型。」不過仍有幾個原則遵循,「眉頭不能太深、眉毛的顏色要跟髮色一樣」,特別的是,祈錦鈅是用咖啡色的眼影當作眉彩畫眉毛,她笑說:「這樣我就只要帶一盒眼影,就可以化妝了!」但是要注意,千萬不要用到有亮片或珠光的眼影,要選擇霧面的眼影盤畫眉毛。

▲用刷具沾取眉彩,畫上適合自己的眉毛。(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6.30)

這次祈錦鈅要為大家示範「自然系」妝容,因此眼彩選用大地色系搭配,讓眼睛看起來具有深邃度,又不失自然,眼尾的部分拿出眼線筆細細地勾勒出眼線,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神。而在上睫毛膏的部分,祈錦鈅也有自己的一個小妙招,一般人都是由上而下,在睫毛內側刷上睫毛膏,這個步驟完成後,祈錦鈅會在把睫毛膏塗在睫毛外側,讓睫毛內外都均勻沾染到睫毛膏體,創造出豐盈捲翹的睫毛。

▲用刷具沾取眼影,塗在眼皮處。(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6.30)

口紅的部分依照自己的妝容,選擇搭配的顏色,這次示範的是「自然系」妝容,因此祈錦鈅挑了一個桃紅色系的唇膏,點在唇峰跟下唇中間,用手指輕輕推開,如果想讓嘴唇看起來翹翹的,可以把用手指把唇膏推出唇峰跟下唇中間的界線外,嘴唇就會看起來很立體。腮紅的部分可以用同色系的唇膏點在「笑肌」上推開,這樣就會讓整體妝容看起來更一致。最後拿出打亮,上在T字部位,讓臉型看起來立體,視覺就會集中在臉部中央,營造出小臉的錯覺。

▲用腮紅膏在「微笑肌」打上腮紅。(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6.30)

有了美美的妝容後,拍照當然也需要技巧,一般人總覺得拍照一定要擺出45度角的側臉,這樣會比較顯瘦,不過祈錦鈅則是喜歡「大正面」拍照,只要在面對鏡頭時壓低下巴,也可以有小臉的效果,如果此時把雙肩拱起,鎖骨的形狀也會變得明顯,看起來也會很顯瘦,還有一招對著鏡頭擺出回眸的的側臉,看起來氣質滿分,又不流於死板的自拍照模式。

▲祈錦鈅秀出自拍照成果。(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6.30)

▲祈錦鈅對鏡頭一點都不陌生,擺出有自信的眼神。(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6.30)

▲祈錦鈅擺出側身自拍。(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6.30)

6月23日祈錦鈅歡度23歲生日,舉辦了慶生會和粉絲一同度過,喜歡唱歌的她唱了許多歌曲給粉絲聽,未來她也希望能以歌手的身分和大家見面,起初她的爸爸並不支持她走向演藝圈,但是祈錦鈅仍堅持確信自己要走的路,而在生日會的當天,爸爸驚喜送上花束祝福讓祈錦鈅大爆哭,雖然以前爸爸很不支持她,但是看到她現在已經做出小小成績,已經在心裡默默肯定、支持。

▲祈錦鈅的G奶經常成為網友討論的重點。(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6.30)

▲祈錦鈅希望能唱更多好聽的歌給大家聽。(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6.30)

▲祈錦鈅個性活潑開朗,一見到記者大方地打招呼。(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6.30)

祈錦鈅從一開始默默無名的模特兒,到現在被越來越多人認識,她覺得非常的開心,因為這已經離她的夢想越來越近,在演藝路上她將會盡力做到最好,不管能陪粉絲走多久,她希望「祈錦鈅」能在粉絲心中有個特別的位置,在能夠被大家看到的地方繼續發光發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