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年改團體打游擊戰 蔡英文台中部分行程順延、取消

▲公教聲請暫緩年改遭駁回,圖為反年改團體陳抗畫面。(資料圖/NOWnews)
▲公教聲請暫緩年改遭駁回,圖為反年改團體陳抗畫面。(資料圖/NOWnews)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今(1)日下午在台中市有數個參訪行程,反年改團體成員得知,在在個大群組內號召,部分成員更做好各路線的沙盤推演,打游擊戰,要讓總統「嚇一跳」。巧合的是,府方稍早前臨時變更採訪通知,部分行程時間順延、取消,似乎是對反年改的作戰行動,做出因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統的採訪行程,原定於下午2時30分參訪「光復新村、國際非政府組織」,3時40分視察「綠川整治工程」,4時30分參拜「福德祠」,6時50分出席「2018年全國大露營開幕典禮」。不過第一項參訪「光復新村、國際非政府組織」的行程,已調整延至下午3時15分至4時5分,視察「綠川整治工程」因此取消,後兩個行程目前尚無變化。

反年改成員昨日表示,每次蔡英文參訪各地的行程,因當地警方怕事,都把陳抗區設在總統「聽不見、看不見」的區域,因此這次成員擬定打游擊戰,目的就是要讓總統嚇一跳。此外,也有成員呼籲鄰近的退休軍公教警消自行前往陳情請願,發揮創意表達訴求,並將重點擺在總統台中行的最後一站,聚兵在成功嶺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