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首出局!葡萄牙世界盃夢碎 C羅:我為隊友感到驕傲

▲昂首出局!葡萄牙世界盃夢碎,C羅讚:「為隊友感到自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昂首出局!葡萄牙世界盃夢碎,C羅讚:「為隊友感到自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8 世界盃足球賽進入到 16 強淘汰賽,葡萄牙今( 1 )日對戰烏拉圭以 1:2 吞敗,無緣晉級 8 強,也讓 C 羅( Cristiano Ronaldo )奪冠夢破碎。 C 羅賽後表示,雖然是悲傷的結局,但仍以隊友、教練及自己的表現感到自豪,「我相信我們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隊,我相信這支球隊依然強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葡萄牙對戰烏拉圭吞敗。(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 羅接受葡萄牙廣播電視台專訪指出「我們可以抬頭挺胸,因為我們踢得不錯」,雖然最終不敵烏拉圭慘遭淘汰,但 C 羅對於隊友們、教練組以及自己的表現相當滿意,「我們必須要感到自豪,我們踢得比對手要好,我們證明了自己是一支出色的球隊」。

本屆世足賽葡萄牙在 8 強前止步,同時宣告 C 羅的世界盃夢想破滅,至於未來是否繼續為國效力? C 羅坦言現在不是討論的時候,「我相信我們的球隊仍然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隊,有很多很好的球員,更有一群雄心勃勃的年輕人,我相信這支球隊依然強大」,並對球迷們在本屆世界盃的支持鼓勵表達感謝。

▲葡萄牙 1:2 不敵烏拉圭遭淘汰,失望心情全寫在 C 羅臉上。(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