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怕曬太陽!女騎士「路中央急煞」 網怒:滾回家啦

▲只怕曬太陽!女騎士「路中央急煞」,網轟:「滾回家啦!」(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只怕曬太陽!女騎士「路中央急煞」,網轟:「滾回家啦!」(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天氣越來越炎熱,不少機車騎士都會趁著等紅燈時找陰涼處遮陽,但若是不顧生命安全,可是害人又害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怒控,騎車時遇到前方女騎士為了躲太陽,竟直接停在車道中央,突如其來的舉動讓他措手不及,差點撞上去釀成大禍,氣得他怒罵:「怕曬就乾脆滾回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影片中可見,原 PO 前方的女騎士後座載著另名女子,原本維持正常速度行駛,不料在經過陰影處之際,女騎士竟大喇喇停在車道中央,嚇得他緊急煞車並按喇叭示意,才未釀成大禍。誇張行徑讓原 PO 傻眼又憤怒,火大飆罵「真的怕曬就乾脆滾回家躲太陽,別出門算了,直接在車道中央停下來,知道有多危險嗎?」怒轟大太陽下特產三寶。

▲原 PO 按喇叭示意女騎士,對方卻僅冷看一眼,絲毫不覺得自己行為已影響交通。(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影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整條路都三寶的就對了」、「請檢舉,任意停放車道中央阻礙交通」、「停在路中間躲太陽真的是很自私」、如果是躲紅綠燈的影子那就算了,大樓影子?不怕撞喔?」「下坡地下道中間停下來躲太陽的差點沒給我撞死」,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