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雲翔付天價保釋金首現身 恐再賠《巴清傳》5.6億

▲高雲翔目前已保釋出獄。(圖/翻攝自微博 , 2018.06.29)
▲高雲翔目前已保釋出獄。(圖/翻攝自微博 , 2018.06.2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高雲翔三月底在澳洲涉及性侵案,而後被捕入獄,還傳出「肛門」不保。近日妻子董璇帶著女兒、高母一同到澳洲想將老公保釋出獄,如今在6月29日申請成功,付了約300萬元澳幣(約台幣6855萬元)天價保釋金。此外,陸媒也指出,高雲翔將賠償《巴清傳》劇組5.6億元的賠償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高雲翔爆出性侵案,使得原本要上檔的《巴清傳》臨時喊卡,由於高雲翔出現的場面都是大場面,若是想重拍勢必會砸下上億元,因此作罷,該劇想上檔可說是遙遙無期。另外,高雲翔當初有簽訂道德條約,如今爆出性侵醜聞,不僅要將片酬全數退回,還得賠償劇組5.6億元,可說是得不償失。

高雲翔保釋出獄後,有網友在澳洲目擊野生高雲翔,還要求拍攝留念,只見高雲翔理著大光頭,穿著緊身衣,狀態看起來頗佳,也並未拒絕粉絲要求,相當親民。

▲粉絲捕獲野生高雲翔。(圖/翻攝自網紅推姐微博,2018.07.01)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