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傳一喜迎愛女 第一時間向妻甜喊:我們當爸媽了

▲王傳一升格當爸。(圖/經紀人提供,2018.07.01)
▲王傳一升格當爸。(圖/經紀人提供,2018.07.01)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王傳一去年與林筱薇登記結婚,也透露愛妻預產期在六月底,今(1)日在臉書宣布女兒誕生的好消息,王傳一透過經紀人表示,看到女兒出生的那刻非常感動,還轉過頭跟老婆說:「我們當爸媽了耶!」升格當新手爸爸的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傳一在臉書搬出「不寵不溺王家祖訓」,他也解釋,因為看到很多朋友都對小孩很寵溺,「因為我從小是爺爺帶大的,爺爺是軍人,所以吃飯坐1/3位子、不能吃飯吃出聲音、走路腳抬高不拖著地走,小時候都是這樣被要求的,我覺得很好!嚴格要求才不會動不動有玻璃心,對長大後是有幫助的。」他也說女孩子不會這樣嚴格要求,與太太有教育共識,認為「只有需要、沒有想要」。

▲王傳一即將於7月升格當新手爸爸。(圖/翻攝臉書 , 2018.05.17)

目前正在拍攝《扶搖》的王傳一向劇組告假,預計5日回劇組,但仍想多爭取幾天,陪伴家人。王傳一也透露,女兒雙眼皮很深像媽媽,更甜蜜表示:「 我老婆也是巨蟹座的,很戀家、很顧家、很懂事、很獨立,所以很開心我女兒也是巨蟹座的,很完美。」

至於會如何犒賞老婆的辛勞?他說:「好問題,我還沒想到,等我這部拍完回台灣再帶她出國旅遊,最大的禮物應該就是可以時常陪伴吧,今年一整年我都在外面拍戲,她知道我很辛苦從沒有要求,讓我無後顧之憂。」更透露愛妻剖腹產前,有進產房看一下,他的內心非常感動,目前全家人都在陪伴愛妻恢復。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