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J羅小腿傷勢不嚴重 對英能否上場仍是謎

▲James Rodriguez(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James Rodriguez(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哥倫比亞主將James Rodriguez(J羅)在小組賽對塞內加爾一戰中,因右腳小腿傷勢復發退場,而此傷勢成哥倫比亞對英格蘭的最大隱憂。不過經過MRI檢查發現,他的小腿肌肉沒有太嚴重的傷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哥倫比亞今(1)日發表一篇簡短聲明,聲明表示:「J羅已經完成MRI掃描檢查,他的小腿肌有輕微腫脹,沒有任何肌肉撕裂。」

雖然從聲明看J羅傷勢感覺不算嚴重,不過並沒有提到本周對英格蘭是否上場。

這次檢查是為了確定J羅小腿傷勢的嚴重性,該傷勢已經困擾他數月之久,也害他錯過哥倫比亞的世界盃首戰。上一戰結束後,總教練Jose Pekerman非常關心這名明星中場的狀況。

Jose Pekerman表示:「球隊的現況很艱難,不過他一如往常地訓練,甚至賽後也留下來,進行額外的射門、自由球和罰球練習。他最近的訓練都呈現最佳狀況,看不出任何受傷的跡象,老實說,我不知道他是怎麼辦到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