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書宏認茵聲是「穩定好友」 甜爆上次見面時間

▲邵雨薇(右)、劉書宏齊做愛心拼圖餅乾。(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7.1)
▲邵雨薇(右)、劉書宏齊做愛心拼圖餅乾。(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7.1)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邵雨薇、劉書宏今(1)日出席飲品活動,談及情人節有何計畫?邵雨薇表示:「一定都是在工作,真的沒什麼好再被問。」剛爆出與「這群人」成員鄭茵聲談戀愛的劉書宏,也說會在工作中度過,更笑說:「如果我跟經紀人說情人節那天要請假,因為要約會,鐵定會被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提到情人節話題,劉書宏表示5日劇組開鏡,往後幾個月都在拍戲中度過,更笑說:「很久沒過情人節了!」劉書宏也說,過去曾跟邵雨薇談及遠距離戀愛的小煩惱,兩人交情十分不錯。至於現今與茵聲的戀情如何?劉書宏先是愣了好一陣子後,急忙向邵雨薇求救,而後坦言因為茵聲剛拍完偶像劇、適逢發片,也要投入電影劇組,兩人見面時間減少,但六月中,仍約「這群人」一起吃東西、看電影。

▲劉書宏出席藥妝保健食品活動(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7.1)

▲邵雨薇、劉書宏一起做動作。(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7.1)

邵雨薇與劉書宏合作多次,不久前終於去劉書宏家中所開的麵店光顧,邵雨薇也稱讚連連說:「很好吃!」談及茵聲也曾說吃過劉書宏父親「下麵」,讓他苦笑說:「你們這個哏要玩多久,好無聊!」但也透露茵聲很喜歡他們店的料理,時常來吃。

此外,日前有報導指出,張立昂其實是同性戀,與邵雨薇交往只是煙霧彈。對此,邵雨薇表示:「我看到的時候覺得意外,他是一個很Nice的人,而且他喜歡女生。」劉書宏也出面緩頰,認為白白淨淨的男生,很容易被誤會,他也說身邊有很多同志好友,相處非常融洽。

▲邵雨薇笑容甜美。(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7.1)

▲邵雨薇、劉書宏作勢要吃餅乾。(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7.1)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