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核病防治微電影創作競賽 大仁數媒系學生表現亮眼

▲大仁科大數媒系參賽「結核病防治校園微電影創作比賽」,團隊表現搶眼全數獲獎。(圖/大仁科技大學提供)
▲大仁科大數媒系參賽「結核病防治校園微電影創作比賽」,團隊表現搶眼全數獲獎。(圖/大仁科技大學提供)

記者陳宗傑/屏東報導

由屏東縣政府衛生局主辦「結核病防治校園微電影創作比賽」,在眾多參賽者中徵選出6件優秀作品。大仁科大數媒系由系主任賴新龍老師、陳昱珍老師、林建忠老師聯手指導下,派出5組同學分別拍攝5支短片參加競賽,結果出爐,參賽團隊表現搶眼,全數獲獎,並勇奪唯一獎項,最佳宣導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頒獎典禮於29日假屏東和樂會館舉行,由衛生局長李昭仁親自頒發獎牌、獎狀及獎金。大仁得獎作品為「不要任性了」、「兄弟」、「你肺/廢了嗎?」、「結染不同」、「隱核」,畫面表現細膩以及專業的剪輯轉場技巧,內容豐富發人深省,有溫暖感人、詼諧逗趣,還有結合己身親人生病相關經驗拍攝,充分發揮創意以及對個案分析的用心,透過微電影達到防治宣導效果。

▲大仁科大數媒系參賽「結核病防治校園微電影創作比賽」,勇奪最佳宣導獎。(圖/大仁科技大學提供)

頒獎活動結束後,得獎同學皆相當興奮,紛紛表示能將系上所學的專業,應用於微電影的拍攝,參加比賽,在眾多優秀作品中獲得肯定,為校爭光,感到無比光榮。賴新龍主任也對同學們主動積極的學習成效表示欣慰,他相信學生透過參賽累積經驗,拍攝微電影的技藝有機會被外界看見,將來在職場上一定成為炙手可熱的文創產業關鍵人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