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集合》瘋世足 胡瓜竟請來這高手

▲胡瓜(紅衣者)帶節目一起瘋世足。(圖/民視提供 , 2018.7.1)
▲胡瓜(紅衣者)帶節目一起瘋世足。(圖/民視提供 , 2018.7.1)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大哥胡瓜主持節目《綜藝大集合》,本周來到桃園市龜山區,由於世足賽正激烈開戰中,他索性率領主持群及藝人團隊前往銘傳大學足球場,讓大家體驗足球的樂趣與魔力,並感受世足賽氣氛,還特別邀請知名足球教練高庸、中華台北男子足球代表隊的隊長陳柏良與銘傳大學足球隊現場進行切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瓜決定來個趣味大挑戰,考驗中華隊隊長陳柏良的踢球技術,他拿起大垃圾桶走向球門邊,喊話只要將球從遠處踢進,便能獲得獎金,更強調這種小挑戰當然難不倒中華隊的隊長,令現場眾人笑翻。胡瓜最後祭出高額獎金,乾脆將寶特瓶放在阿翔頭上,示意只要踢掉寶特瓶即可闖關成功,阿翔覺得可怕,立刻大聲求饒。

▲胡瓜請來足球高手。(圖/民視提供 , 2018.7.1)

胡瓜聞言竟給神建議,「阿翔只要轉過頭面向另一邊,看不到就不會害怕了。」現場所有人忍不住大笑,阿翔在笑聲中大喊,「我靠臉吃飯,小心我的臉!」更多內容請見今晚八點民視《綜藝大集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