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來了》殺青! 王建復「臭臉」原因藏洋蔥

▲王瞳、王建復拍攝殺青戲。(圖/民視提供,2018.07.01)
▲王瞳、王建復拍攝殺青戲。(圖/民視提供,2018.07.01)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八點檔《幸福來了》劇情邁向高潮,今(1)日拍攝最終回殺青戲,其中王建復則吿解在休息室「臭臉」的原因,原來是他看劇本發現結尾的安排,以及角色的心情都讓他不由自主落下眼淚,為了更快進入情緒,常常在休息室都不發一語,直到殺青這天才跟工作人員自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瞳演出「方曉萍」一年多以來,經歷落水到落、火吻、滾山坡到地震等等的災難戲,讓她笑說:「如果我是災難女王第一名,沒人敢說第二。」但她也非常感謝工作人員、粉絲的支持,表示從角色身上也獲得許多。

▲王瞳將告別角色「方曉萍」。(圖/民視提供,2018.07.01)

王建復在拍攝殺青戲前,心情似乎有些鬱悶,他坦言除了詮釋劇中文隆對真美及曉萍的糾結,更坦言自己很害怕推輪椅,因為父親生病的期間都是推輪椅帶他出去,這一次劇中時常要推李真美(蘇晏霈飾演),讓他一開始很抗拒碰到輪椅手把,每一次一握著手把眼淚就落下來,所以開拍前還要先調整好自己的情緒,透過最後一場殺青戲,他跟工作人員告解,也終於把壓力釋放。

▲蘇晏霈(左起)、王建復、王瞳拍攝殺青戲。(圖/民視提供,2018.07.01)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